皮皮限,比起比赛更在意直播|接稿,约稿请私信

All皮皮限 | 进行时

/ABO

/现背IF向

/本章是兜限

/OOC,都是假的




进行时



皮皮限抽了下鼻子,很冷静地拿出手机在群聊里打字发送。

限:我发情了。

他还算清醒,但也只来得及找出QQ的置顶对话框,也还好点进的是QQ,如果是微信他可能就要一不小心错屏发到选手大群了。

但很快他就开始有点晕晕乎乎的了。

于是皮皮限诚实地把自己的感受再发送出去。

限:我觉得有点晕。

 

傻兜跟弹幕说拜拜的语气加快,再谢过一次礼物后关了直播,他瞄到阿策开了摄像头,于是只是和阿策指了指手机。

阿策瞪大了眼睛,头更低了一点摄像头只能录进他的头顶,他看到QQ群的消息,紧张兮兮地给傻兜发消息问怎么办。

傻兜回他我上去看看。

阿策说:“啊?”

弹幕也“啊?”

阿策说:“今天先下了啊有点事情,先下了先下了,拜拜拜拜。”

关摄像头关麦关直播一气呵成,阿策站起来跑到角落柜子里翻出抑制剂和营养素一只手三根管两只手六根管:“你别吧,你也是Omega啊,被影响怎么办?”

傻兜实事求是:“那就皮皮那点信息素估计影响不到我。”

“他这算不算治疗有效啊,”阿策跟着傻兜一起上楼,“要不还是我去吧?反正我闻不到信息素……我去,怎么有酒味儿啊?”

傻兜瞪大眼睛:“你真的是Beta吧?”

阿策说:“我是啊!”

“完了,”傻兜担忧地说,“皮皮不会还得再去医院吧。”

两个人上到三楼,阿策感觉还挺好闻,傻兜看着很担忧:“你别一会儿晕了。”

“不至于吧,”阿策说,“你都不会被影响到,我不该晕啊。”

“那我本来也不太闻得到味儿,”傻兜接过阿策手里的针剂,“你拿这么多干嘛,用不了那么多。你生理卫生课是不是睡过去了?”

他把阿策赶下楼去,等阿策消失在楼梯拐角才敲敲门,门开了以后他就收获了一个晕晕乎乎的皮皮限。

“傻……傻兜!”皮皮限瞪瞪眼睛把人认出来了,快快乐乐地去扯傻兜的袖子,“你怎么来了呀?”

这感觉已经醉了啊。傻兜去牵皮皮限的手,皮皮限乖乖的给他牵,把他往房间里带,一边带一边用很开心的语气和黏糊的咬字说:“傻兜傻兜,给你看星星!”

“嗯?”傻兜还没来得及疑惑太久就被房间里逐渐浓郁起来的信息素味道盖了一脸,他小声地骂了句卧槽,久违地感觉到自己的腺体在隐隐发热。

皮皮限把他带到自己电脑前,然后像献宝一样把手机举起来给他看屏幕,屏幕上是第五人格个人资料界面,皮皮限自己的个人资料,绿孔雀翩翩起舞,下方战绩最显眼的是巅峰七阶,125星。

皮皮限快乐地说:“是不是好多星星!”

傻兜哭笑不得,他夸皮皮限:“真的好多。”然后他想了一想补充道,“好漂亮!”

皮皮限很开心的盒盒盒地笑起来。

然后他抽了下鼻子问:“傻兜傻兜,你是不是也发情啦。”

“卧槽。”傻兜这下确实感觉自己也有点晕,但他不清楚自己是被皮皮限酒味信息素熏的还是真的被诱导发情了,他犹豫道,“难道我真的发情了?”

这可是件稀奇事。

皮皮限很关心他:“我帮你打抑制剂吧!”

傻兜一边质疑他“你知道怎么打吗?”一边把手里的针管递过去。

“我知道哒,”皮皮限说,尾音上扬,“上星期医生才教过我呢!很简单的。不怕喔傻兜,只有一点点疼,一下就好啦!”

真的一下就好了,傻兜很专注地听皮皮限讲话,因此他只感觉到很轻微的一下刺痛,腺体开始逐渐冷却不再发热,但人还是有点晕晕乎乎的。

果然还是有点醉了。傻兜想,还好让阿策提前下去了,不然这屋得躺三个人。

成功完成任务的皮皮限很骄傲:“我就说我会的啦!我厉害吧?”

傻兜鼓掌:“太厉害啦!皮皮你过来一点。”

皮皮限乖乖地凑过来:“怎么啦,你不舒服吗?是不是我打的太痛啦?对不起……”

“没有没有,是你也要打一针,不动哦一下下就好了……”傻兜用手拍拍皮皮限的背,回忆了一下生疏的抑制剂注射知识,感觉手有点抖。

他在心里给自己加油打气,稳稳的把针送了进去。

皮皮限蔫了。

傻兜一边捏捏他的手一边把针剂注射进去,心情就是很紧张,非常紧张:“……好啦,痛吗?应该不痛吧?”

皮皮限看向他,眼眶都红了。

傻兜手忙脚乱:“这么痛吗?”

皮皮限捏住他的手不让他乱动,缓了半天说:“……不痛,就是感觉好奇怪哦。”

他迷迷糊糊地说:“傻兜,我有点困诶。怎么办啊。”

傻兜再次哭笑不得地把他往床的方向带:“困了就睡啊!”

“那你和我一起睡吧!你也打了针,你不困吗?”皮皮限捏着傻兜的手不让傻兜走,“我还有点晕。”

傻兜其实也晕晕的。

“好吧,我们一起睡。但睡之前让我先给阿策发个消息……”傻兜艰难地用自由的那只手掏另一边的口袋把手机掏出来,等他给阿策发完消息发现皮皮限在抑制剂的作用下已经睡着了。

他伸出手轻轻地碰了下皮皮限后颈的腺体,那里不再散发出高浓度的信息素,凑过去才能闻到淡淡的酒味,很清香的味道,又有一点甜。

腺体不肿了,傻兜想,还是得去一趟医院吧?不管再怎么说二十多岁才二次分化成Omega都实在算得上特殊保护对象了。自己的情况好像也有一点变化,明明都这么久没怎么闻到过信息素的味道也没发情过了。

唉,好麻烦。傻兜想。

就这样,他一边烦恼着一边也睡着了。

 


TBC.



写点让自己爽的……


评论
热度(12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o_pa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