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限,比起比赛更在意直播|接稿,约稿请私信

千限 | 表白容易出事故

/千限

/OOC 及有单性转

/有一点点茶狮梦幻

/不知道是写了个什么玩意儿无法预警了,只能说看的不爽就关掉然后骂一句作者就好……




表白容易出事故



卡梦很严肃地说:“解释一下。”

“对!”幻贺语气沉稳语调上扬,“解释一下!”

“不是大哥,不是,卡梦,”伯千摸不着头脑,“卡梦就算了,我为啥要跟你幻贺解释啊,你不是狼队的吗?”

“不要转移话题!”一茶一拍桌子,“那要不是幻贺狮子发现了你这鬼鬼祟祟的行径我们能知道吗?啊?快点快点,坦白从宽,抗拒从严!”

“我哪里鬼鬼祟祟了啊!”伯千也抗议地拍桌子,“你们没买过衣服吗?啊?”

“那是你要穿女装还是小皮同学要穿女装啊?”一茶幽幽地问。

幻贺瞪大了眼睛,狮子停下了打字的手抬头震撼地望向伯千发出真实的困惑:“为什么这里还有皮皮限?”

已经挨了卡梦一巴掌的一茶对自家双排全盘托出:“因为伯千约皮皮出来吃饭,吃着吃着就这个点了,我看要不是你们碰上了他立马就要打电话给我们帮小皮同学请今晚的假了。”

居然能让皮皮限不打晚上的排位,狮子的目光带上了一丝丝敬重。

被当场造谣的伯千忍无可忍,他要为自己正名。然后他一个电话打出去口吻立马变得温声细语:“皮皮,你来一下好吗?我在路口那家奶茶店。”

连卡梦也忍不住了:“晚上你真的打算给皮皮请假吗?”

幻贺已经拉着狮子在痛斥渣男伯千了,说的狮子是频频点头,一茶凑过去听了一耳,对幻贺立马诞生一股崇敬之情。

伯千在心里再三告诉自己五分钟后自己就能得证清白才忍住了张嘴阴阳让局势进一步走向不可控的欲望。

五分钟后,一个目测和狮子差不多高的女生穿着明显大一码的卫衣外套和运动裤推开了奶茶店的门,只见她先看了两眼展板然后用手机点了单才在原地转了一圈,然后朝伯千他们挥挥手。

她也许是有点近视,找人的时候要眯起眼睛,和皮皮限一模一样。

“她是皮皮的妹妹吗?”狮子问。

“等等,你刚刚喊的是皮皮吧?”卡梦问。

“不是吧伯千,你玩这么变态的啊?”一茶大声问。

只有幻贺提出了新思路:“难道皮皮……”

伯千仿佛看到了心灵友人,他用鼓励的眼神看向幻贺,鼓励幻贺大声说出来。

幻贺大声说出来:“把自己姐姐介绍给你了?”

伯千心如死灰。

过了一会儿女孩端着两杯奶茶过来,她很自然地递给伯千一杯然后问卡梦:“咦?你的头发颜色掉这么快的吗?”

口音也很像皮皮限。

因为语气太过熟悉熟稔,卡梦下意识回答道:“是这样的呐。”

女孩看起来下意识想和伯千说什么,但忽然她停住了,然后她肩背都耷下来一点,沉默了一会儿后对伯千轻声说对不起。

狮子已向伯千投以谴责的目光。

伯千一边想自己是什么样的倒霉蛋一边觉得自己也太不是人了。

“好,”伯千痛下决心,“我来解释。是这样的,我今天不是喊皮皮出来吃饭嘛,吃完我说再逛逛然后我送皮皮回去,虽然皮皮说不用那么麻烦,但是呢我觉得还是要送一下对吧。呃反正然后就快七点了,我说那不如找个网好的地方打排位,皮皮立马就同意了,然后我俩就去打排位了。然后呃总之我出去了一下,回来就是,这位了。”

大家的目光一起挪到了女孩身上。

“嗯……”女孩说,“下午伯千约我去吃海底捞,然后她说她要接个电话我就在店里等她。然后……就是这个伯千回来了。”

她看向他。

几人面面相觑。

“所以你也叫皮皮限是吗?”狮子小心翼翼地问。

女孩,或者说皮皮限点点头,她眨着眼睛补充道:“我认识的伯千也是女孩子。联盟里的大家也基本都是女孩子。”

卡梦给自己呛到一下:他脑补了一头粉毛的长着自己脸的女生。

“哇,那有点意思欸。”一茶饶有兴致地说,顺便给皮皮限介绍狮子和幻贺。听完介绍的皮皮限眼睛瞪大一点“哦”了一声,看起来是终于对上号了。

然后他们一起陷入沉默。

“那个,皮皮,”最后还是幻贺先问出口,他期期艾艾地问“那那那你和你那边的伯千,是什么关系呀?”

皮皮限无意识地转着奶茶杯说:“嗯……”

狮子语气慌张:“呃我们没有,呃不是,就是,呃,不想说可以不说的!对!”

皮皮限左看看右看看,眼珠转转垂下眼睫,她说:“我也不知道。”

伯千在心里悲痛:天啊,怎么你也没追到手啊!

“可能就和你和一茶差不多?”皮皮限紧接着说,“或者卡梦和幻贺?”

伯千一喜:诶呀,还是比我强啊!那证明我也有希望!

“就是朋友吧。”最后皮皮限一锤定音。

一茶大胆假设小心求证:“所以我和狮崽是……?”

皮皮限笃定地回答:“好朋友!”

这一刻,奶茶店里有四个人在悲伤。

“那……现在皮皮你打算怎么办呢?”没有在悲伤的幻贺问,“回俱乐部吗?”

皮皮限正在喝奶茶,她咬着吸管反应了一下才说:“伯千说现在这样不适合回俱乐部,他打算先帮我请假,然后,呃,再看看吧。实在不行酒店开个房先对付一下。”

所以你真的要给小皮同学请假来着。一茶用眼神谴责伯千同时发出“那他们说的也没错嘛!”的精神电波。

卡梦已经在编辑消息了。

狮子欲言又止。

幻贺勇于出击:“伯千带你去开……带你去酒店吗?”

伯千很想说要不是你四个多事现在已经在去酒店的路上了,不然总不能带回家吧那真的是跳进黄河也解释不清了!

皮皮限正直且理性地回答:“那我的身份证也用不了呀。”

有人恍然大悟,有人提出新的解决办法:“皮皮,那你也不用非跟伯千走。”

皮皮限看向伯千。伯千看向皮皮限。

“你是有什么要和我说嘛?”皮皮限小声问伯千,眼睛抬起来亮晶晶的很漂亮,伯千一下子看得失了神。

幻贺在嘟嘟囔囔吐槽卡梦给出的解决方案,卡梦在逐字逐句反驳幻贺,狮子在嫌一茶看不懂气氛啥也不知道,一茶直接上手同时痛心疾首说自己哪不懂了啊,远处店员开始喊号,台面堆满等人来取的奶茶,结伴的行人或闹或笑。

而皮皮限在看着伯千。

“伯千?”

“有。”伯千的手在桌子下面狗狗祟祟半天还是选择握住皮皮限的手腕,他很遗憾地想他还没牵过他的皮皮限的手,然后他小声地问,“你要不要跟我走?”

伯千握得不紧,因此皮皮限只挣了一下就挣出来了,伯千在心里小小地失落了一下,但他还没来得及遗憾自己刚刚的勇敢就看到皮皮限忽然站起来。

不是吧,我只是告白未遂而已,不至于要被打吧!伯千正在心里疯狂吐槽,然后就感觉到自己的衣服袖子被人扯住。

皮皮限对卡梦认真地说:“晚上应该会回来的。”

然后她扯着伯千的袖子语气很乖地问:“不是要跟你走吗?”

完蛋了,伯千一边幸福一边悲伤地想,自己真的没有那么变态啊!

 

天已经彻底黑下来了,皮皮限跟在伯千后面,她没想到伯千真的带她去酒店了。

她跟着伯千进电梯、上楼、刷卡、进房间,然后看到房间里的布置,陷入了沉默。

“……”皮皮限原地转了一圈,最后中肯地评价道,“你用这个告白,不如在游戏里摆个心型烟花阵。”

伯千也陷入沉默,他也想原地转圈,但他忍住了,他艰难地问:“所以‘我’是这么跟你告白的?”

“呃……”皮皮限眨眨眼睛,“也不算吧,算了,算的,是的。”

她可能是有点呆,说完才反应过来乐呵呵地开始笑:“你发现了啊?”

“发现了。你跟我出来的时候就发现了。”伯千叹了口气,深觉皮皮限可能真的是个切开黑,虽然只黑了一点点,本质还是个软软糯糯的汤圆团子。

皮皮限这下真的开心了:“那我演技有进步嘛!”

“……”伯千一屁股坐到床上把玫瑰花瓣压飞一串,他说,“虎牙禁播鸭鹅杀了皮皮。”

皮皮限盒盒盒地笑:“我知道啊,我们私下玩。”

好嫉妒啊,可是人家是情侣而我甚至还没告白,算了那没事了。伯千倒到床上,摆出来的心型玫瑰直接被压没了。

他抬起手手臂压住眼睛,感觉到此次行动很失败。

皮皮限努力安慰他:“没事的,你可以的,最重要的是下次不要在排位时间搞这个……”

老实说,听到这种安慰只让人觉得更悲伤了,但伯千很明白在这个问题上跟皮皮限没什么好掰扯的,于是他长叹一声诚恳地问:“那皮皮你觉得什么时间适合搞这个呢?”

没有人回答他。

不是吧,伯千想,我也没说什么不合适的吧,难道是“搞”这个字不太好吗?

他开始反省自己,孤男寡女在一个酒店,虽然某种意义上另一个平行世界的自己已经搞定这个皮皮限了,但那个自己到底不是自己和自己也没什么关系……再往下要把自己绕晕了,于是伯千带着歉意说:“不好意思啊,我刚刚说的不太合适……”

“什么不太合适啊?”他听到皮皮限乖乖地问,语气有一点点疑惑,语调在句尾有轻微上扬,音色很熟悉,但又和穿过网线透过耳机传来的偶尔带着电子杂音的音色不太一样,更真切一点,只有讲话还是他熟悉的那样,有点黏糯,声音小了就听不太清,情绪激动一点就像是在撒娇。

——他觉得像是在撒娇。

伯千悄悄摸摸地抬起点手臂去看,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那个突然出现的女版皮皮限已经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他熟悉的那个刘海有点厚头发很多脸看起来很好捏的皮皮限。

皮皮限看起来有点茫然,他下意识往前走了两步然后原地转了个圈,发现房间里确实只有眼前这张伯千躺着的床,于是他又退回去那两步。

他睁着眼睛去看伯千,问伯千:“是什么不太合适呀?”

伯千猛地坐起,他坐起来之后皮皮限就正好站在他面前,甚至再往床那边走一点就可以被伯千揽到怀里。

伯千破釜沉舟:“在这里告白不太合适!皮皮限虽然现在没有玫瑰没有蜡烛也没有音乐但我宇文……不是但我想问你我可以当你男朋友吗!”

皮皮限呆了一下。

伯千紧张地看着他。

“那在这里是挺不合适的……”皮皮限的目光从酒店的中央空调挪到被伯千一屁股坐没躺没的花上,他像是已经被自己接下来要说的话逗乐语气都带了点笑意,他说,“男朋友。”

 

END.

 

 

“但是下次真的不要在排位的时候搞这个了。”事后皮皮限很认真地说。

而忙着帮皮皮限请假的伯千手也没听头也没停的“嗯”过去了。

 

 

 

 

/关于告白计划

主要是错信网络和马克克伍六七。

 

/关于买回去的女装

“皮皮,”伯千努力装出委屈的样子,“你真的不想试一试吗?”

“……”皮皮限说,“打排位的时候不说这个。”

 

/关于平行世界的小情侣

“那皮皮,你觉得他好看吗?”伯千问。

皮皮限眼睛向上看,先是感觉刘海有点太长了有点扎眼睛,然后才想起回答伯千的问题。她慢慢悠悠地说:“嗯……”

伯千居然觉得自己有点紧张。

“觉得有点不习惯,”皮皮限说着说着笑起来,“还是你长头发比较好看。”

“……”伯千一把抱住她开始狂揉她头发,“小坏蛋——”

“诶呀,你不要弄了啦,头发都乱掉了,都掉了啦!”




评论(2)
热度(12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o_pa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