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限,比起比赛更在意直播|接稿,约稿请私信

无人区 | 2

/OOC

/皮皮限中心向

/架空末世废土异能一锅烩

/会有很多人出现包括主播职业选手等

/打了一些tag,有不合适的请指出,会删

/前文见合集





无人区 | 2





>>> 

“是陷阱的可能性非常大。”卡梦说,“现在这个时间点……”

一茶把原子笔丢到蓝色面前的笔筒里,他做出投篮的姿势神情还是嘻嘻哈哈的样子,笔摔在空荡荡的笔筒里发出清脆的声响。

一茶笑嘻嘻地说:“那就不去呗。反正我们不去其他人也会去。别的不说,难道你们觉得低保不会动?”

最后Kiwi一锤定音:“那就去。卡梦蓝色,你们拟个名单出来。”

 

傻兜跟着人流离开会议室,他没看到一茶跑去哪了。会议中他一直惦记着一茶给他的纸条,以至于联盟管理层提出的几个建议他都没太用心在听。

他先去休息区那边晃了一圈才回到自己的房间,反锁房门后他打开自己偷藏的屏蔽仪然后拿出一茶递给他的纸条。

上面是一串数字和字符的混合,是一个私人联络码。

傻兜辨认了一下,凭记忆和经验感觉这应该是WBG属地发出的联络码,他犹豫了一下打开自己另一个个人终端,简单伪装后他向这串私人联络码发出了申请。

没有回应。

傻兜感觉自己确实是魔怔了,他有点好笑地骂了句一茶,手脚利落地关了屏蔽仪解除房门上锁状态,但他犹豫了一下,没有关闭那台个人终端。

此时属于他的常用的那台个人终端弹出消息:

-兜儿,你要去吗

傻兜眨眨眼睛立马回复到:大概率要去的。

-你想去吗?

傻兜趴在床上哒哒哒地打字:你这不废话吗!

还附赠一个揍人表情包。

-行,那我们到时候见。

傻兜立马追问:你们也要去吗?地点已经确定了?

-安全区外。我们这边消息没准都比你们的多。见面说。

傻兜一向相信他:好,那见面说。

就在同时门被敲响,傻兜关闭终端的同时门被打开,是一茶。

“没问你,但想来不去你自己肯定也会去,卡梦直接给你写上名单了。”一茶说。

傻兜比了个OK的手势:“你去吗?”

“不去,”一茶回答地很快,“没什么好去的。我劝你也不要去。”

傻兜没说话。

“当然我知道你不会不去,所以我也就这么一说。名单已经出来了,这次联合行动包括我们在内一共去五队,详细信息你自己终端看吧,我没权限了解。”一茶说得很快,“皮皮限的危险等级再次提升了,已经到S级了。”

“一茶,这件事结束之后你会离开吗?”傻兜问。

这次换一茶没有再说话。

 

>>> 

皮皮限醒过来的时候看到漫天的大雪。

他下意识伸出手去触碰,雪花却直直穿透了他的掌心。

“你看得到在下雪吗?”伯千问他,“应该还挺好看的吧。”

伯千低下头去看躺在他腿上的皮皮限,看到皮皮限一只眼睛中黑白明灭时而连瞳仁都消失看不清楚,而另一只眼睛安安静静地看着他,眼神干净澄澈。

他不忍心看,手先于大脑指挥行动,伸出去半遮住皮皮限的双眼,而后才反应过来自己做了什么,很是尴尬,在犹豫要不要收回手的时候他听到皮皮限说:“没关系,这样就好。”

于是伯千很轻的把手放在皮皮限的眼睛上方,不知道该不该触碰上去。

他仍然有点尴尬,于是为了转移话题他开始介绍他们在的地方:“我们发现这里完全是机缘巧合。我记得应该是去年的时候,你们秋季联合狩猎后我们出来捡漏,不小心发现了这处缝隙,进来之后才发现是未被发现过的污染地。我要是带你完整地走一遍这里你肯定会觉得很熟悉,就像军工厂一样,但又不太一样,军工厂没有二楼,这里是有的。这里终年被雪覆盖,所以后来我们就喊这里叫冰工厂,怎么样,是不是很形象?”

“军工厂毁于一场大火。”皮皮限说,“这里不是。”

“是你感觉到的吗?”

“是。”皮皮限轻声说,“军工厂让我感觉痛苦。而这里让我感觉遗憾。”

“女巫对你的影响比我想象的要更大。”伯千也轻声说,“对不起,一开始我们没想过会这样。”

“没关系,我自己愿意的。在我之前也有人尝试了吗?”

“是,但是都失败了。我甚至直接没能产生共振。”伯千故意去逗他,“唉,我太菜了。”

“没有,”皮皮限认真地说,“你的蜘蛛很厉害。”

伯千被直球打了个猝不及防,在顺杆得瑟一下和不好意思之间他选择了出人意料的第三种反应,他向皮皮限问:“和低保比起来呢?”

皮皮限笑起来,像是没想到伯千会这么问又像是为了蒙混过关,他笑出声的时候有点瓜,于是气氛彻底缓和下来。

伯千也觉得自己这句话问的挺没意思的,正准备自己给自己搭台阶的时候他感觉到皮皮限拉着他的手腕移开他的手掌,然后他听到皮皮限说:“有人来了。”

翩跹的蝴蝶落在他的指尖,伯千看到他两只眼睛都是正常的样子。

 

>>> 

傻兜默不作声地翻单子,这次为了防止再出现上次湖景村一样的事故联合行动组干脆选择停用一切电子设备选用纸质来作为资料载体,而等到行动开始则由各队抽调出来的相关能力人一起负责联络问题,联络组的总负责人已经确定下来了,是凉哈皮。

“好像只有你们有过纸质任务的经验?”幻贺抱着一叠资料过来,他看着傻兜瞪大的眼睛连忙解释,“不是都有用的……但你们得签字。”

“那你去给卡梦吧。”傻兜干脆甩锅,他指给幻贺卡梦在哪,“纸质任务的经验我也没有。”

是皮皮限有。

两个人一起沉默了下,幻贺先开口:“看开点小伙汁,没准是好消息。”

傻兜不知该如何反应,只好笑了下。

“心安勿梦已经被定义为叛逃了,”幻贺和傻兜说,这件事在会议中没有被揭露,但他们Wolves那边已经得到了消息,“GG那边的人一部分肯定是为了过来找消息的,你不要太信他们了。”

傻兜默不作声地想,如果是从这个角度考虑,那他自己其实也并不可信。

“具体是怎么回事知道吗?”傻兜小声问。

“不知道,”幻贺也小声说,他鬼鬼祟祟地瞄GG那边,确认那边没人注意这边之后才接着跟傻兜说,“但从时间线上来看是皮皮虾被要求强行断链接重新训练在先,小马哥失联在后。然后昨天他被定义为叛逃的文件下来了。”

傻兜大惊:“皮皮虾又是怎么回事?”

“你们GR是有点与世隔绝哈,”幻贺小声吐槽,“前段时间的事情了,不知道他们GG怎么决定的,但反正我们这边得到消息的时候皮皮虾已经把链接全断了,【鹿头】的都切断了。”

傻兜算了一下,发现当时他应该是跟阿策无心在月亮河那边做任务,回来就得知了皮皮限失联的事情,确实没空关心外边怎么了。

“他们GG在干嘛啊?”傻兜忍不住问。

“布吉岛啊!”幻贺也感叹,“本来小果冻还说等过几天去问问,结果小马就失联了,GG直接是戒备状态,私人链接都被管控了,消息都不敢发了问。”

傻兜也跟着摇摇头。他看了眼幻贺犹豫了一下还是直接问道:“Alex不来啊?”

幻贺比了个叉的手势:“你没发现祈颜也没来吗,朱雀直接没在名单里。取悦多半是因为实在没人了不得不来,ACT有一半人在年初被调去开发探索白沙街了。”

幻贺低声说:“上边防着呢。”

傻兜说:“倒是也不意外。”

“你也别太担心了,”幻贺安慰地拍拍他肩膀,“不说别的,皮皮对GR对联盟的忠心有目共睹的,没问题的。”

傻兜像是被安慰到了,露出一个笑来。他不再继续这个话题:“谢啦,你去找卡梦吧,就在那边。”

幻贺点点头,但半天没走。等傻兜递上了一个疑惑的眼神后他迟疑了一下还是对傻兜说:“卡梦很信任你的能力。他和我说了很多次希望你们两个能一直都在队里。”

傻兜笑起来:“怎么?他喊你来当说客来了?你俩搭得不也挺好的吗,我觉得狼队那边也挺好的。”

“你知道我的意思。”幻贺小声说。

“我知道。”傻兜选择避而不谈,最后也没给出正面回应,他逗了句幻贺,“卡梦知道你这么一心向着他吗?”

幻贺赌气道:“他最好别知道。”他俩前几天吵架了。

“诶,”傻兜劝道,“那卡梦就这么个脾气,你还不了解吗。”

幻贺朝他摇摇头,找卡梦签字去了。

 

最后的核准工作进行得很快,相关人员逐一签字后联合会高层管理人员离开,行动组所有成员上车前往安全区外。

车内林枳在负责通讯测试,凉哈皮人在塔的中控室内负责信息接受整合及传递,而林枳作为跟车人员则负责最后的通讯架构。

“抵达军工厂外围后我不会和大家一起下车,也没有办法离开。我在车上负责通讯汇总和传达,大家戴好这个就可以进行通讯,一会儿你们先试一下。出现需要增援或紧急情况可以直接毁灭指环,我这里立马可以感觉到。”林枳用手逐一点过桌面排好的指环,“各队留下一个在车内作为后备队,这次任务塔不会给我们任何增援力量。大家先来把指环领了然后商量一下人员分配,最后名单报给我,我报上去。”

“橙崽留下吧?”卡梦取了指环分给橙崽傻兜,“你们之前用过这个吗?”

“接触过,”橙崽玩了一下指环才套到手指上,“蓝胖子也是这个能力。但没实操过。”

[听得到吗?]傻兜已经默不作声在尝试了,[你们尝试一下,找准精神波动应该可以我们队内沟通这样。]

[有点意思啊?林枳没办法搭建各队对内沟通桥梁吗?]卡梦挑了下眉。

[估计是不允许。]橙崽也接上了,[我感觉他们生怕我们这一去全叛逃了。]

[皮皮不一定是叛逃。]

[但心安勿梦是。]卡梦近乎冷酷地说。

[是被定义为叛逃。]傻兜坚持。

橙崽担心要吵起来,急得直接张嘴了:“见到再说,见到再说!”

大半个车厢的人都看向他。

橙崽把自己缩成一小团,伸出两只手很不好意思地摆摆。

傻兜余光看到枯草看着他们这片看了很久。



TBC.



评论(9)
热度(10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o_pa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