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限,比起比赛更在意直播|接稿,约稿请私信

All限 | 进行时

 /ABO

 /现背IF向  

/OOC,都是假的

/本章是低限+兜限+千限+结尾一点点A限7限  

/tag有不妥请告知会删



进行时 3



>>> 

联盟那边早收到消息,因此等落地了来接两家的换成了一辆大巴车。

低保露出疑惑的目光,此时他跟在皮皮限边上,皮皮限往哪挪他往那挪,虽然皮皮限还有点没太醒,呆在原地不知道该去哪里。

“就我们两家也不至于来辆大巴车吧?”低保说,“啥时候联盟这么有钱了?”

神坠站在边上点,听到这句他和低保对视一眼,因为联盟工作人员在边上所以默契地咽下后半句:这么有钱怎么不把比赛机换一下?

猫猫凑过来说:“狼队和Reborn也来了,联盟那边寻思一块儿接了,让我们等等。”

“他们倒是方便了,我们要等多久啊?”神坠没好气地说,“我们登机那会儿狼队才起吧?”

“你咋知道?”

“你不刷微博啊?”

那边两个人小学生吵架,这边低保扯扯皮皮限的袖子问:“哥你要不要先去车上等啊?”

皮皮限“嗯”了一声,他不是太舒服,周围信息素的味道又乱又杂还冲,也就是低保的还好闻一点,因此他下意识又往低保身边靠了下。

低保内心开花表面冷静,他伸出手半楼住皮皮限的肩膀小声问:“哥我带你过去好不好?”

他不知不觉间带上诱哄的语气,信息素也轻柔而温和地挟裹住皮皮限。像是Alpha在哄自己的Omega,无师自通,运用得非常完美。

皮皮限对此无知无觉,只感觉难闻的味道减少了,连心情都变好一点。于是他下意识点头说:“好呀。”

然后他被人抓住手腕,他回过头,发现是傻兜。

傻兜结结巴巴地说:“K、Kiwi喊我们去集合。”

低保想要说什么,余光瞄到卡梦在稍远一点的地方笑眯眯地看着他们,于是他闭上嘴巴,犹豫半天最后还是选择沉默。

但出乎他意料的是皮皮限拍拍他的手臂,小声和他说:“拜拜,一会儿见哦。”

“好哦哥,”低保难掩雀跃地说,“……一会儿见!”

 

“皮皮,”傻兜很严肃地说,“低保是一个Alpha。”

皮皮限很茫然:“我知道啊?”

傻兜有点崩溃:“你是个Omega!”

皮皮限点点头:“我也知道呀?”

卡梦看不下去了,他帮助傻兜进行一个话题的深入:“所以皮皮,低保刚刚离你太近了呐!而且你还在发情期吧?还是注意一点比较好呐。”

皮皮限疑惑地问:“怎么你也知道呀?”他摸摸自己的脖颈纳闷道:“我贴好抑制贴了呀?”

卡梦也意识到棘手了,他看向傻兜:“这生理卫生课完全没补啊?”

“没来得及啊!”傻兜痛心疾首道,“上周季后赛这周准备来这边,中间还赶得及去趟医院已经不错了好吗!”

皮皮限忽然问:“傻兜傻兜,你的检查结果还好吗?”

傻兜说:“哦我的没什么事就是开始逐渐变正常了……医生喊我俩多待一块可能能互相影响一下激素还是什么的,这个我也没搞懂。”

傻兜说这个话的时候语速都快了一点,像是有点紧张。

皮皮限倒是没察觉什么,他很快乐地说:“好呀好呀,那我们可以住一间。”

卡梦意味深长地看了一眼傻兜,然后他说:“那本来也是你们两个一间。我们队也没有别的Omega了。这次来的人多,还有青训的和有意向打职业的榜前,没准你们Omega和部分Beta会被单独安排在一层。”

“那就是应该这样好吧,”傻兜吐槽道,“之前那种安排是什么鬼啊,要真有人告去Omega协会一告一个准好吗?”

皮皮限很新奇地听着这些,到上周之前他都以一个Beta的身份生活,这还是头一次注意到。

然后他慢半拍反应过来:“这么多人呀?”

“对啊,前两天经理开会你是不是在发呆?”卡梦问他,“我感觉就我听了。”

“我也听了。”傻兜插嘴。

皮皮限很不好意思地笑了两声然后为自己辩驳:“阿策肯定也没听。”

卡梦很无奈:“除了职业队,各家青训的人也都在,还有一些榜前人皇屠皇,PC端的好像也有人来。诶,念九来不来啊?”他问傻兜。

傻兜摇头:“他家不让他出来这么久。”

“哦。”卡梦继续说,“我听超Q蓝色说捏捏荣荣他们几个好像都会来。”

“哇,人这么多的吗?”傻兜惊叹。

“你这还不是没听。”卡梦无情指出。

皮皮限笑得岔气,咳了半天才缓过来。三个人一边走一边聊上了大巴车,发现一茶阿策早就占据了最后一排在那儿打游戏,无心和张发财不知道跑哪去了,橙崽坐在倒数第二排插着耳机听歌,看起来很困的样子,蓝色跟冕还在ZQ的人呆在一块没过来。

卡梦头一个上去,他看了眼后排转身就坐了第一排。傻兜跟在后面上了车,他没打算和卡梦坐,转头打算去问皮皮限的时候发现皮皮限站在车边上低头打字,头低的快贴上屏幕了。

傻兜走下去问他:“怎么了?”

“伯千问我是不是有车来接我们,我说是,他说能不能来带他一下,他找不到路了。”皮皮限如实相告,“他现在好像在行李转盘那边。”

傻兜警惕道:“他怎么不找工作人员?”

“他都找了,没人理他,只有我回消息了。”皮皮限给傻兜看聊天记录,“我去一下?”

“他都找了谁啊?”傻兜问。

“呃,爱丽?他认识的一些人吧。”皮皮限不是很确定地说。

狼队倒确实可能因为还在飞机上收不到消息。傻兜想到这反省了一下自己,觉得还是不能因为低保就草木皆兵,于是他问皮皮限:“那要我和你一起去吗?”

“我自己去就好啦!”皮皮限说,“我是成年人了傻兜,你不要把我当橙崽。”然后他小声说:“就算是橙崽也会自己去的!”

傻兜好笑地拍了皮皮限一巴掌在皮皮限背上。

皮皮限立马装作自己刚刚什么也没说的样子,他朝傻兜挥挥手:“我走啦!一会儿就回来啦!”

然后他忽然想起一件事,于是凑得很近的小声地说:“谢谢你的抑制贴!”

“没事……”傻兜下意识说,只是他还没说完就回过神来:皮皮限什么时候换的抑制贴?飞机上?

——那低保不是也就知道了吗?

 

伯千拉着行李箱出了机场出口转了半圈没看到皮皮限,他掏出手机正准备询问人去哪儿了的时候就看到皮皮限给他发的消息:你等我一下,我迷路了。

“……”伯千没忍住直接一个语音电话打过去了,“你现在在哪儿呢?”

皮皮限应该是还在停车场,他“呃”了半天然后给伯千报了一个停车场的编号。

伯千再次陷入沉默:“……你不来找我的话你知道怎么回去吗?”

皮皮限可疑的沉默片刻后:“我可以。”

伯千决定选择不相信:“这样,我开一个位置共享,你摸索一下?”

“可以,”皮皮限自信地说,“你站在原地嗷,我来找你。我一会儿就到了!”

伯千说:“……你别丢了就行。”

于是两个人开始了漫长的汇合之旅,具体体现在皮皮限走反的时候伯千要负责及时的通过消息和语音阻止他,逐渐两个人的聊天记录里充满了语音通话5秒钟这类的记录。

等皮皮限终于找到伯千的时候伯千已经风度全无地拖着箱子找了个路墩子一屁股坐上去玩手机了。皮皮限很不好意思地跑过去,信息素都冒出来一点儿。

伯千还在苦大仇深地看位置共享的小点,他刚发现皮皮限退出了位置共享,正打算退出位置共享质问皮皮限又跑哪去了,再一抬头就看见皮皮限已经站在他面前了。

“唉我差点以为我得去GR负荆请罪了都……你这也太路痴了!”伯千试图站起来结果因为刚刚姿势不对腿麻了差点直接摔到皮皮限身上去,“欸哟我去……嗯?”

皮皮限赶忙捞住他:“你……你不用行这么大礼,就来接接你。”说到后半句皮皮限已经忍不住笑得都有点咬字不清了。

伯千被皮皮限半撑半扶着离得很近,他脑袋快要凑到皮皮限耳边,也因此他闻到了很淡的一点酒味,很清香的味道,诱人上瘾。

皮皮限喝酒了?伯千第一反应是这个,但很快他意识到这不可能,于是在某种不可言说的心情驱使下他几乎是没经过大脑地小声提醒:“你信息素冒出来了。”

“诶呀。”皮皮限松开一只手,他看到伯千站稳后才再收回另一只手,然后下意识捂了捂脖颈,“可能是因为是跑过来的。我跑了好长一段呢!”

伯千没想到皮皮限会直接正面回答他,于是他眨眨眼睛迟疑地问:“皮皮,你是O吗?”

“对呀,才检查出来的,神奇吧,医生也说我这种比较罕见耶。”皮皮限说得很坦荡,像是完全不知道现在站在他面前的这个人是个Alpha。他回忆了一下医生和他说的一些关于Omega的常识,带着点安慰口吻对伯千说:“不用担心,应该就是刚刚运动了一下所以味道出来了,一会儿就没有了。”

伯千心情很复杂,他又想问皮皮限知不知道他是Alpha,又觉得如果皮皮限不知道他是Alpha会比较好,而且按照他对皮皮限的了解,皮皮限大概率真的不知道他是Alpha。

毕竟皮皮限连联盟里到底有多少个Alpha都搞不清,他估计也就搞得清Gr那些个人是什么第二性别。

“行,那我们走吧。你还记得过去的路吗?”伯千收拾好心情决定先抓紧这次机会,他拖着行李箱走到皮皮限身边,两个人并肩往外走,“别一会我们俩迷失在停车场了。”

“……”皮皮限在嘴硬和承认之间选择了折中方案,“实在不行我喊傻兜来接一下我们嘛!不会丢的!”

伯千忽然觉得自己责任重大。

“诶皮皮!”

两人同时回头,伯千发现是幻贺。皮皮限眯起眼睛尝试努力辨别:“谁呀?”

“幻贺,应该是狼队到了。”伯千回答他。

“诶那刚好,我们可以跟他们一起,他们也跟我们一辆车走。”皮皮限顺手帮伯千提了个行李箱上的袋子往声音的方向走,又因为实际上他并没有看清楚幻贺在哪里,差点又走歪,还是伯千给他一把抓回来了。

“你怎么在这呀,刚卡梦还和我说都不知道你干嘛去了,半天人都不见了。”幻贺也走过来,他身后还跟了一个期期艾艾的487。

幻贺一边和皮皮限说话一边猛拍487手臂给予487鼓励:“这是……?”

“伯千,我来接他,盒盒盒,来得慢了一点。”皮皮限说。

“你是迷路了吧?”Alex在边上幽幽地拆穿他,“你还记得怎么去大巴车那边吗?”

皮皮限盒盒盒笑了一会后理直气壮地说:“跟着你们走就好了嘛!”

幻贺很开心地说:“好呀好呀,那我们一起走吧!”他一边说一边把487往前推,487咬着牙努力不动,然后狮子因为正在和小果冻说话没看前面直接撞上了487,在力的作用下三个人差点摔成一团。

Alex默默挪远了一点。

走在最后面的黎明默默绕去走到小果冻另一边。

伯千乐得只恨自己没来得及掏出手机拍下来。

皮皮限也在一边笑得眼睛都弯起来,然后他听到Alex说:“走吧?”

他下意识侧过头看向Alex的方向,看见Alex正看着他,目光很温柔。

“嗯,”皮皮限说,“走吧。”




TBC.



可能写的不是很清楚!但总之就是皮是分化得很晚的常识缺乏类Omega,兜是对信息素很不敏感发情期也趋近于没有的异类Omega,都是abo中o的常见设定(?


评论(7)
热度(14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o_paro | Powered by LOFTER